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该伤心还是该心痛( 我的一百块))Fly away

今天终于考了摩托了~6点就醒来了,7点半后,我就坐我附近家aunty的车出发。。去到那儿8点多,一来aunty 就跟我收钱才考摩托。当我考完了,我认为我Pass lei 。一去考官那里拿kertas .当时我就很高兴我看到全部打勾我没看到下面写kurang daripada 7 saat 。只知道 fail了bahagian II==最可惜得就是过桥的那一段。我的时间是5.92秒!!!不过,幸好pass了bahagian III^^下个下个星期二又要重考,嗨~才补考那短短的一两分钟就要RM100,ameh ~~~~回到家幸好我妈咪和爹地没有骂我,不然就可怜咯~

请大家也为我在下个下个星期二重考摩托而祈祷,不想再fail。。谢谢!

6 comments:

  1. 可怜的俊赫,
    没关系,
    再来一次嘛,
    这次你行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的, 我会加油的。 我下次一定行的。谢谢你来我的 Blog 留言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伤心,下个礼拜再尽力咯~加油哦~我们全部都会支持你的!!!!第二次一定pass的,我可以你也可以的!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kapateh...加油!
    我会等你请我吃东西的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不是迟了?
    我是知道你fail了
   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时间上网…
    所以迟了一点来鼓励你
    你就别气馁了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