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Tuesday want exam JPJ Motorbike

距离我考车的时间只有48个小时,就是2天有点兴奋,因为要是考一次就pass了就好咯~我又点怕怕,一点紧张因为我的平衡力不是很好,最怕是在桥要保持 7 秒其他的我还好请大家为我祈祷吧,祝我考一次就就pass吧。我星期一要学Motor,need 精神时间还有补习都被逼要逃课。为了得到 P licence ,牺牲了很多耶~希望牺牲所得到的东西都会有好结果吧!

7 comments:

  1. KAPATEH! U CAN DO IT 的!加油!
    祝你能成功过关。。。
    到时要请我吃东西哦。。。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...
    我等你请吃的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+u+u+u+u+u
    /cheer up
    妹妹支持。。待你考到了牌后
    驾车记得带我兜兜风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弟弟也支持…………
    加油!!~ 你是"掂"的..^^
    方轻松就对啦..
    /Ganbateh 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加油!祝你好运!
    你一定能顺利拿到牌的!
    要有自信!

    ReplyDelete
  6. T.T 我好感动, 很想哭出来。我会的。^^ ^^ ^^

    ReplyDelete